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暖!稷山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 让执行申请人安心过年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19-12-31 10:04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27日,稷山法院执行局集中发放执行款,为杜某等50余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款,共计60万余元。

4ee10053622eb78cd910130e4876da3.jpg


年关将至,根据省高院“三晋跨年执行”活动要求,从11月份开始,稷山法院执行局重拳出击,不分昼夜,周末都在加班加点,采取到被执行人家中、工作单位等地点走访、调查等工作措施,查控被执行人财产,依法坚决采取查封、扣押、冻结、司法拘留、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布失信彩铃、移送公安追究刑事责任等强制措施,执结182起案件。其中一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出国旅游后,稷山法院对其采取了限制高消费措施,被执行人无法返回,只得联系家人,将执行款送到法院,此案顺利执结。


55ef998ab6c17cf31c8282b4e2823ee.jpg


为了让申请人尽快拿到执行款,执行干警提前制定集中发放执行款方案,确定集中发放案款时间,逐一通知申请人领取执行案款。案款发放现场井然有序,执行干警逐人逐案核对当事人信息、清点钱数、检点申请人签字印章、将案款发放至申请人手中。现场有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执行干警热情服务,主动将签名单和执行款送到老人手中。

“感谢稷山法院帮我们老百姓追回了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你们辛苦了!”“多亏了县法院,加强执行,让我们能够拿回执行款,可以过一个好年,感谢你们!”当领到期盼已久的执行款后,申请执行人们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笑容,并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距离春节不到一个月时间,稷山法院将加大执行力度,让执行案款及时兑付,让胜诉的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及时有效的得到维护,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杨占龙   李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