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盐湖区司法局进行春节、元宵节安全维稳警示教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20

  运城长安网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正值省“两会”召开之际,盐湖区司法局的安全维稳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了最大限度地化解消极因素,促进社会和谐安全稳定。1月14日,盐湖区司法局集中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安全维稳警示教育大会。司法局局长赵屹对安全维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司法局分管副局长朱娟意主持,区矫正管理人员及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共计262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7102027.jpg

会上,赵屹强调: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加强学习、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个人道德素养,真正融入社会,做守法公民。二要在两节期间,注意交通安全,杜绝酒驾、醉驾、不酗酒,不干违法违纪的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三加强对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确保社矫工作依法进行。

  社区矫正对象对司法局领导的关爱之情深表感谢,纷纷表示,要把矫正期变学习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宽大政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