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河津检察院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26 16:2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为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河津检察院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深入包联乡镇企业走访调研、听取意见,为非公中小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1585211152492260.jpg

  3月24日日,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如山带领“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工作小组,深入包联乡镇清涧、樊村,就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走访,在河津市肯特建材有限公司、河津市龙门黑钰颜料新材料有限公司、康庄高钙灰厂、博翔铝业、登之峰木业几家中小企业负责人的随行下,深入厂区实地调研了解目前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状况、人员复工情况。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钱如山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劳动争议、合同纠纷等实际法律问题。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采取有效措施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另一方面表示检察机关会立足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支持和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安心复工复产,放心经营。

  最后,钱如山要求活动工作小组联络员加强与企业联系,继续开展落实“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个一’”专项活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