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万荣:李国斌深入律师事务所调研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7 09:23

运城长安网讯  3月20日下午,万荣县司法局局长李国斌、副局长王立新深入卫丰、双庆、荣强三个律师事务所,对疫情防控期间律师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1585272319326990.png


  调研中,李国斌听取了三位律所主任的工作汇报,就政府法律顾问、免费咨询便民工程、认罪认罚案件处理、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和法律顾问团筹建等工作与各律所进行了积极探讨,对各所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法治万荣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李国斌表示,县司法局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律师工作,积极协调、统筹解决律师的执业障碍和现实问题,尽最大努力保障律师事务所良性发展,不断完善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冯志玉、潘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