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夏县人民法院首次邀请相关部门列席审委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30 09:39

DSC_2320.JPG

运城长安网讯  3月26日,夏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对一起土地承包合同案件进行讨论。会议由法院院长荆世星主持。因该案涉及面较广、影响较大,存在信访隐患,故邀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席常国、第三检察部主任刘青、信访局、瑶峰镇政府负责人以及律师代表列席。

DSC_2321.JPG

DSC_2325.JPG

  会上,案件承办法官围绕案件事实认定、证据采信及法律适用等方面作出详细汇报。审委会委员对该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形成处理意见。列席人员在认真听取了审委会委员的讨论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审判委员会的决定表示理解支持。

DSC_2324.JPG

  近年来,夏县法院邀请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已成常态,这次是夏县法院第一次邀请信访局、乡镇领导、律师代表列席审委会。邀请相关代表列席审委会,有利于法院全面把握案情,作出公正裁决,同时也取得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判决的理解和支持,对维护社会稳定有积极意义。(贾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