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盐湖区检察院未检工作作出十项部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4-20 10:35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进一步用心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4月16日上午,盐湖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对未成年人工作进行认真分析研判,积极谋划工作措施,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并对做好未成年人工作作出了十项安排部署。

  2020年,该院未检工作将紧紧围绕校园安全、食品卫生、交通安全、校外培训、福利保障等方面开展工作。当前,结合疫情防控和中小学即将开学的特殊形势,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学校对校园和餐厅进行全面消毒,为学生提供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重点对返校师生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健康排查,掌握了解师生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同时,对住校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提供法律服务,积极为全面复课复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律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助力复课复学,积极守护校园安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