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垣曲法院圆满完成院党总支换届选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08 16:00

运城长安网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中共垣曲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人民法院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要求,4月27日,垣曲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588995502776491.png

  会上,上一届党总支部书记冯波宣读了《垣曲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按程序依次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参会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支部选举程序和规则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总支委员的等额选举,产生了7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秦跃武、副书记王忠平,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

  垣曲法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这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垣曲法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更好地助推今后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