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市司法局督导夏县乡村两级社会矛调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22 11:14

运城长安网讯 6月1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晓峰,基层科科长黄生科,副科长赵振廷一行与夏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锐,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峰一同到城东社区、庙前镇西村、裴介镇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实地督导了乡村两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工作。

WPS图片-拼图.png

  督导过程中,滕晓峰一行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矛调中心负责同志对工作运行机制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工作资料、制度版面,对乡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设在乡镇派出所、村矛调中心入驻便民服务中心的创新做法予以肯定,并实地了解了法律服务机器人、远程视频终端的使用情况。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认为,夏县建立乡村两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能够高标准谋划,高速度推进,与乡镇实际情况联系紧密,举措创新,思路灵活,形式新颖,成效显著。滕晓峰强调指出,下一步要更加注重机制合理运行、平台作用发挥,坚持“分类管理、归口办理、协同处理、闭环管理”运行机制,不断完善功能设置,实现作用发挥最大化,切实做到一站式接受、一条龙化解、全链条解决。(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