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王凤婷调研指导闻喜县乡、村两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25 20:29

  6月24日,运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一行4人深入闻喜县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工作。闻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晓明,党组成员马红伟,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负责人张姣姣一同参加调研。

  王凤婷一行先后到河底司法所、裴社司法所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矛调中心、党建室、民调室、社矫室、心理咨询室、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等各个功能区,听取工作汇报,并与乡镇领导、司法所所长、人民调解员进行亲切交谈,全面了解“精品工程”“高标准”示范化司法所建设工作及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当前闻喜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的成绩,并提出宝贵意见。


1593088272637361.jpg


  王凤婷强调,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将司法行政基层工作向前推进。并指出,要鼓励工作人员大胆探索,善于发掘和总结司法所建设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优势,建设特色司法所,实现“一所一特”、“一所一品”;同时要整合信访、综治、公安等资源,协调配合,形成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到“分类受理、归口办理、协同处理、闭环管理”,实现对矛盾纠纷“一站式接收、一条龙化解、全链条解决”,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维护县域和谐稳定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