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新绛法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次集中执行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30 08:5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6月23日,新绛法院集中警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次集中执行行动。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制裁规避执行行为,新绛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力度,采取多种执行措施,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合法权益。

  


  6月23日早7时,新绛法院出动警车4辆,执行干警和司法警察20多人,开展了集中执行行动,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执行、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老赖”进行集中传唤、集中拘传、集中执行。

  


  


  


  


  集中执行行动中,新绛法院共传唤和拘传被执行人21人,经过做法律宣传和释法讲解工作,执行完毕10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6案,制定还款计划5人,执行标的额23万元,有力推动了执行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