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新绛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01 08:4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郭蕊)为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促进社会正确认知和支持社区矫正工作,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新绛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到古交镇、泉掌镇开展了《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159356461782402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专门印制带有《社区矫正法》亮点内容的宣传彩页、折页以及印有标语的布袋等宣传物品发放给社区居民,并详细讲解社区矫正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相关法律咨询,同时还积极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关心身边人、关注身边事,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为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共同努力。

1593564632268171.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100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13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和《社区矫正法》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度,为检察机关强化监督职能和社区矫正规范化执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