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雷霆出击 果敢亮剑 新绛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2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2020年10月27日,根据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新绛县人民法院开展了集中执行行动。行动的主题是“彰显强制力,打赢攻坚战”,法院出动警车4辆,执行干警20余人,雷霆出击,果敢亮剑,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集中传唤,对规避执行、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集中拘传,重点打击抗拒执行的违法行为。运城中院执行指挥中心通过智慧执行APP对执行现场进行远程指挥。

1603852125173311.jpg

  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转战全县各个乡镇,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拘传6人,传唤2人,经过法律宣传和释法讲解工作,执行完毕2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5案,执行到位标的7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