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雷霆出击 果敢亮剑——稷山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拘留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24 10: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晓娟) 根据运城中院2020年十一月份“人民法院执行开放日”暨第三次集中拘留行动安排,稷山法院于2020年11月16日开展执行开放日及集中拘留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4辆,执行干警15人,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雷霆出击,果敢亮剑,集中拘传。

执行干警转战全县七个乡镇十余个村庄,至中午13时,共拘传8人。经过执行干警对其释法明理,其中2起案件达成和解,其余六人被依法拘留。在此次集中拘留行动中,稷山法院执行到位金额44余万元,受到了申请人的好评。

今后,稷山法院将继续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定期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将司法拘留作为执行措施的常态化手段,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继续强化执行力度,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