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山西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省委政法委下发加强疫情期间维稳工作通知!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30 21:57

  1月27日,山西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省委政法委下发《关于加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维护稳定工作的通知》,动员各级各成员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体系机制优势,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履行维护安全稳定的职能作用,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强化措施、密切配合、联防联控,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加强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等重点部位安保工作,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和内部安全防范措施,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违法交易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