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队伍建设 >

万荣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业务能力大提升,争做实干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18 15:1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曙)根据万荣县委组织部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为贯彻落实6项规定动作,重温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2020年6月1日,万荣法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业务能力大提升,争做实干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支部书记李虎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牛若帅全程参与和督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诵读党章

党支部宣传委员曹露诵读《党章》章节,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三章,通过此环节,充分加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与会人员的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研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鹏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大家立起理论学习风向标。

主题党日+交纳党费

万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四相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交纳党费,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踊跃的参与到现场交纳党费环节中来。

主题党日+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李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法院系统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及“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这四方面内容,为在座的党员及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主题党日+庭审观摩

随后,全体参与人员来到法院第一审判大厅现场观摩了由刑事审判庭共产党员薛印端法官审理的一起销售假药案件,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