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平安万荣 >

万荣交警:秋收农忙送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曙 | 发布时间: 2020-10-14 16:23

  秋收繁忙时节,农用三轮车无牌无证、超速、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遏制和减少秋收农忙季节道路交通事故。10月9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七庄村,针对秋收期间农村道路车流、人流大量增加,特别是低速载货汽车、农用三轮车上路行驶数量猛增等情况,积极开展“秋收”农忙季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战”。

  活动中,民警抓住“秋收”的有利时机,结合近期农村地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通过拉家常、面对面等形式讲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后果及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告诫他们要拒绝交通违法,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