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司法改革 >

万荣司法局局长李国斌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30 08:3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曙)为了精准落实帮扶任务,巩固提升脱贫工作成果,3月27日下午,万荣县司法局局长李国斌深入柳林庄村委会和柳林面食深加工扶贫车间,听取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了解柳林庄村村整体务工情况,与村干部就劳务输出精准脱贫措施进行了探讨,对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和贫困户春种务工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随后,李国斌一行来到解决了多名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的万荣县瑞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的贫困户,鼓励他们大力弘扬新万荣精神,不等不靠,勤劳致富。另外,李国斌还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工作环境,了解了疫情对企业运营的影响,与企业负责人就劳务协作和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进行了洽谈,达成了贫困户劳务输出合作意向,并组织法律顾问对企业进行了法治体检,为企业复工复产和职工合法权益保护提供法律指引,拓宽贫困户就业渠道,促进贫困户外出务工转移就业。(图文: 潘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