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法院院长到运城同德医院闻喜分院进行走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7-30 08:51

7月28日,闻喜法院院长杨洪源到运城同德医院闻喜分院进行走访,延伸司法服务,话法治谈发展。

1596070625161328.jpg

  杨洪源边走边看边问,耐心听取了运城同德医院闻喜分院院长陈颛风关于该院十多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对群众健康做出的贡献,对该院的基础设施、医疗设备、医护人员、服务理念和取得的成果等有了具体的了解。

1596070669858287.jpg

  座谈中,杨洪源同陈颛风就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所需解决的法律问题进行交流。

  杨洪源表示,作为司法部门,法院始终坚持能动司法,既做到妥善化解医疗纠纷,依法惩治暴力伤医犯罪,保护患者的合法权益,又保障医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职业尊严,推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他同时认为该院发展过程中展现出的创新意识、战略意思、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值得借鉴和学习。

  陈颛风表示,通过座谈更深切地感受到法治对医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切身感受到法院司法为民、延伸服务的积极举措。期待有机会为法院干警开展一场健康知识讲座,以提高干警们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知识,为法院干警筑起一道健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