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法院开展“重温光辉历程,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10-10 14:48

10月9日,闻喜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历程,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光辉历史,激发爱国热情。


1602312853888494.jpg


  活动中,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现场交纳了党费。


1602312910128097.jpg

1602312969634762.jpg


  在学习语、诵经典环节,第一党支部的高慧玲分享了《今天,我们如何爱国?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她谈到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要主动将爱国情感渗透到内心深处并凝聚为前进力量。

  第二党支部的王哲磊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讲的“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这一金句,他说:“青年人一定要珍惜光阴,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1602313033269162.jpg


  第三党支部的秦建文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和《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他同时结合法院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悟和认识。

  大家还一起回顾了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貌,让党徽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