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畅通复工复产“生命线” 闻喜交警开展夜查行动不放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37


  运城长安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0日晚,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交管部门统一部署安排,在辖区组织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采取设置固定执勤卡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机动车认真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在查处过程中,所有民辅警认真贯彻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工作理念,文明执法,并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大力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其真正认识到自身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同时,大队还邀请电视台记者随警参战,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曝光,扩大了宣传范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1585104067249938.jpg

1585104067183374.jpg

1585104067988081.jpg

1585104067550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