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喜公安圆满完成全县高三年级开学护学工作任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5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精神。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确保闻喜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安全顺利开学,把新冠疫情阻绝在校门之外,闻喜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高三年级开学护学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局特制定了由局长张少华为组长的领导工作组,下设六个工作小组,各小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在全县五所高中开展护学活动。


1585295626142898.jpg


  活动中,各小组组长组织交警、治安、综警、派出所等警种提前一小时到岗。并检查指导各学校落实“三防”措施、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封闭、军事化管理要求。同时进行校园周边涉校不稳定人员排查管控和维护好校园门口的交通秩序,协助学生家长拿取行李,确保道路畅通,师生进出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有效维护了疫情期间学生入校的安全秩序,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万无一失夯实了坚实基础,并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