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预防校园暴力 助力复学防疫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1 17:28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一起未成年人在校生因口角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中,鉴于被害人和嫌疑人案发前均系在校生,本着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立足“教育、感化、挽救”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方针,该院依法对本案嫌疑人作出相对不起诉决定。为进一步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精神,该院在作出不起诉决定后,向嫌疑人所在学校送达检察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1590053455789169.jpg

鸟语花香生长季,杏园花开学子归。时值学生复学时期,闻喜县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王帼萃等深入该校了解学校测温点、卫生消毒设施、防疫物质储备以及师生上课、用餐、住宿等情况。希望该校扎实做好复学防疫工作,认真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努力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