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喜交警持续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8-06 16:25

       为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打击震慑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8月5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切实为辖区广大群众暑期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596702517900275.jpg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西湖路、龙海大道等城区重要路段、路口设置交通卡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排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在严查违法的同时,还耐心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对驾驶人和围观群众宣传讲解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驾驶员及乘客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理性出行、文明驾驶,切实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酒驾4起,超载2起,摩托车不戴头盔2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