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喜交警开展夜查行动护航返程高峰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10-09 16:52

       为全力做好中秋国庆长假返程高峰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0月8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署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严查夜查统一行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1602233840321548.jpg

  当日晚,大队采取定点查处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合理设置查控点位,通过联勤联动、优势互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按照逢车必查、逢疑必纠原则,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做到发现一起、惩处一起,及时消除驾驶人侥幸心理,切实提升查缉整治工作的布控率、管事率和查处率,形成严管、严治、严防、严惩高压态势。同时,执勤民警积极向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醒驾驶员千万不要酒后开车。

  据统计,当晚整治共出动警力50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起,其中酒驾5起、醉驾2起、客车超员1起、超载1起,有效消除了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