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喜交警护航丰收节共享秋收喜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10-19 09:27

  10月16日,阳隅乡第二届苹果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推介活动隆重举行。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护航丰收节,共享秋收喜悦。


1603071001968565.jpg


  活动开始前,北垣中队民警提前到达现场开始在主要路口疏导交通,清理会场周边违停车辆,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全力维护会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给前来体验和参观的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603071001550324.jpg


  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执勤人员以严整的警容、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地投入到农民丰收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中,充分展示了闻喜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