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政法风采 >

大山深处的守门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2-27 09:18

运城长安网讯  闻喜县后宫乡南白石村,地处偏远,距离乡政府8公里、闻垣路1.1公里,为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后宫乡南白石村党支部严格落实省市、县委和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村22名党员冲锋在一线,通过政策宣传、应急值守、动态监管等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竖起安全保障。他们在入村口不间断巡逻、排查;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全天候值守;对出入人员进行检测并进行登记,为返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引导村民从简理性操办白事;全村做好全方位消毒,将病毒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2名党员干部冲锋战斗在一线,他们以“守住山门,就守住了初心”为总目标,以担当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为大山深处的安宁和健康而日夜奋战!(刘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