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综合治理 >

闻喜人民检察院郑立新检察长到山西瑞格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8-06 15: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40条精神,8月5日,闻喜人民检察院郑立新检察长到山西瑞格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1596699666365239.jpg

  山西瑞格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镁合金、铝合金、原生镁锭及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进出口贸易等;产品主要用于航空航天、汽车、3C等领域,并与中国航发、航天科技、宝马、华为等公司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是国内镁合金、铝合金行业的主要制造商之一。近年来,公司以创新为主导思想,加强产学研合作,走以自主研发为主体,创新与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目前已获得了30余项专利的授权。

  郑立新检察长在王新伟董事长陪同下深入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运用创新科技和先进管理理念确保疫情期间各项生产正常运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职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要求,加大对民营企业保护力度,切实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有效应对市场挑战,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1596699716129358.jpg

1596699716421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