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综合治理 >

邓雁平调研闻喜县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08-31 10:49

        8月28日,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一行与闻喜县委书记段慧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超等一同调研指导闻喜县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1598842467498174.jpg

  在闻喜县铁路护路联防中队,邓雁平听取了文斌对全县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整治总体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闻喜线境内普速铁路沿线整治情况,实地查看了礼元镇礼元街村K689+400处、东镇中庄村K696+727处、东镇东镇村K697+800处、东镇污水处理厂和东镇K701+463处铁路安全隐患点,并围绕治理进展、治理成效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在整治隐患的同时要加强铁路沿线生态环境建设,栽种既符合要求又具有观赏性的植物,美化环境,提升县域形象,在涉及企业用地的问题上,要积极整合土地资源,协助寻找合理的企业用地。

1598842497614984.jpg

  邓雁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铁路是带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在经济社发展中具有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闻喜县在交通上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治理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消除普速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要明确责任任务,做到责任归属明确,处理办法明确,标准质量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在11月底之前完成工期,在12月份进行巩固完善。要主动担当作为,各相关部门会同铁路方面在解决隐患过程中,责任归属不明确的要主动担当,要加强与铁路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积极与铁路方面做好各项任务对接,加大整治力度,着力把普速铁路安全隐患问题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