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03 15:00

运城长安网讯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然在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大难面前,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奉献爱心,夏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面向全院党员干警发出“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贡献检察力量。

3月2日上午,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有序进行着。捐款现场,每一名党员干警郑重地将饱含爱心的捐款投到了捐款箱,同时也投进了对一线工作人员浓浓的敬意,投进了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个别因疫情防控执勤等原因未能到达现场的党员干警,则通过委托同事代捐、微信转账等方式捐献了爱心。

  据统计,38名党员累计捐款4600元。此款项将全部交由县委组织部统一捐赠,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干警们纷纷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感到很开心,衷心的向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们致敬,相信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