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夏县司法局召开专项整治活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1:37

  为了进一步扎实做好“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7月8日下午,夏县司法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整治座谈会,会议由人大、政协、律师、企业界代表、法律服务对象及班子成员参加。


1.jpg


  会上,局长闫锐代表局党组对夏县司法局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情况及司法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细致谋划。同时,邀请与会各界代表针对司法局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1594266065966956.jpg


  人大代表陈巧梅认为:普法工作全面推进、亮点纷呈,建议近期针对公职人员、企业职工、农民群众等不同主体开展多种形式的《民法典》宣讲,确保普法工作横向到底、纵向到边。裴介基层代表赵茂生认为: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体检”工作扎实有效,通过法律宣讲、决策咨询、纠纷化解等行动,护航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城东社区梁新生主任认为:开展法治示范村、“法律明白人”创建活动,有助于把法治元素融入乡村文化,推动法治宣传覆盖城乡,家喻户晓。市残联代表同志认为:公共法律服务各项工作惠及普通群众、弱势群体,真正实现了“法力无边”。在各项惠民工程推进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各界代表发言结束后,闫锐表示:县司法局将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服务人民群众,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平安夏县”、“法治夏县”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史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