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平安夏县 >

女子深夜迷路心发慌 民警护送回家赢民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03 11:32

  运城长安网讯  7月1日23时许,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庙前中队中队长卫保兵带领陈宽、吴保林、王雷等民警在209国道庙前路段开展道路巡查,发现一位大约三十多岁的妇女在路边徘徊,身旁放着电动车,该妇女东张西望。此时,路面来往车辆入流,情况十分危险。


2.jpg


  民警立即停车,问询中,发现妇女神色慌张,语无伦次,前言不搭后语,一时难以说明自己的家庭情况。民警从衣着、表情语言断定该妇女夜深时分,由于长时间迷路,心里发慌,短时间难以稳定情绪。民警将妇女带回中队,并送上热水,再次耐心询问,妇女才断断续续说出自己名叫任某,家住裴介镇某村,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片,上面写有自己家人号码,民警立即联系其家人,并护送其回家。

  零时许,该妇女在民警的护送下平安回到家中。据家人讲,该妇女今年37岁,由于生活压力大,神经偶尔出现异常。当晚19时骑电动车离家出走,其家人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一直没有音讯,正当任某一家及其亲朋好友着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时,好心的公安交警深夜护送,使其平安回到家中,对公安交警表示深深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