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政法风采 >

坚守一线的钢铁战士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02 15:16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作为夏县祁家河乡西北庄村的网格长及疫情防控领导组长,卫展鹏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视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主动扛起防控责任,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敢挑重担、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村“两委”干部深入各自然村,明确防控重点,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使全村防控工作始终在有序、高效的状态下运行。

1583133493616941.png

西北庄村比较分散,包括三个自然村,防控检查点多,管控困难,为竭力保障全村管控无死角,他和党员干部冒风雪执勤。同时,他带领村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喇叭广播等方式,宣传防控知识。

即使在防疫物资比较紧缺的情况下,他把自己公司员工上班备用的300个医用口罩全部捐赠给村里防疫职守点和政府工作人员。

他带领本村党员深入各自然村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排摸核查工作,全力做好重点人群排查服务管控、困难群众走访、流动人口登记等工作。尽心尽力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