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综合治理 >

运城市夏县护路办内外兼顾 做到疫情防控和铁路安全工作“两不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2-27 11:02

运城长安网讯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夏县护路办注重内外兼顾,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铁路安全工作“两不误”。

  


  2月4日,接到《运城北高铁供电车间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需在夏县管内大西高铁沿线通行的函》后,夏县护路办高度重视,立即向分管领导汇报,并在该县护路工作群里进行了转发、安排,要求沿线乡镇和各村本着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同时保证铁路安全的原则,与铁路部门相互协作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发布后,2月13日,夏县护路办及时将这一公告在该县护路工作群里进行了转发,协调铁路部门,若有涉路应急处突任务,提前与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做好相关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铁路安全工作“两不误”。(卫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