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绛县 > 队伍建设 >

新绛:警民共建 校局合作 实现共赢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27

运城长安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 ”的战略要求,打造一支“四铁”公安队伍,新绛县公安局党委积极同山西警察学院联系,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山西警察学院建立了长期校局合作关系,此次关系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人力、智力、理论研究、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BL6A0899.jpg

12月6日上午,山西警察学院警务战术指挥系主任帅先伟、书记李润林、讲师梁杰、樊晓兵一行四人来公安局举行了校局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山西警察学院警务战术指挥系主任帅先伟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校局合作在促进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能够最大限度的为基层公安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实现合作共赢。

BL6A0931.jpg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凌鹏表示,这次校局共建实战基地正式挂牌对加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新绛建设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相信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一定能够依托各自优势,广泛开展公安科教、警务理论、警务技能、警务实战和警务素质培训,达到人员互动、业务互通、信息共享,走出一条新时代地方公安机关与公安院校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