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绛县 > 政法风采 >

新绛县公安局古交派出所一心为民赢赞誉

来源:新绛政法委 | 责任编辑:郭蕊 | 发布时间: 2020-05-15 09:02

  5月9日下午16时,在河南省商丘市经营体育用品的吴先生因一时大意误将支付宝5000元转到我辖区常某账户,后通过支付宝联系到常某时,常某因担心遇到网络诈骗,不愿相信吴先生。“警察同志,我刚刚用手机支付宝转账,不小心将5000元钱误转到了你们古交这里手机号为*账户上,请你们帮帮忙。”当天17时许,吴先生报警求助。新绛县公安局古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联系到了常某,当面说明事情的具体经过后,常某表示只要不是诈骗非常愿意配合民警将钱退回,在民警的见证下常某通过支付宝将钱转回到吴先生的账户里。收到转账消息的吴先生立刻给民警打来电话,表示钱已经回来,感谢民警帮助。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转账汇款时,一定要仔细核对账户信息,避免转错账户,如果遇到转错账户,保留好相关凭证,及时向有关部门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