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斗风雪 战疫情,我们继续坚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4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杨峰)2月27日,运城各地气温骤降,风雪交加。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运城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们依然坚守岗位,昼夜值守,没有丝毫松懈,全力确保疫情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伫立雪中的身影

  是责任、是担当、是坚守

  更是满满的安全感


  


  虽然不是钢铁战士,却披挂着“坚硬的盔甲”,无论是疫情肆虐 还是风雪交加,运城公安坚守的身影就在那里,顶风冒雪,防一场疫,与子同袍,守一座城。

  




  巾帼不让须眉。这一刻,最美的不是漫天飞雪,不是银装素裹,而是在雪中坚守的身影。

  不论是疫情蔓延的“昨天”,还是春寒料峭的“今天”,亦或是天朗气清的“明天”,运城公安一直守护在您的身边,从未离开,守得花开见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