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盐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送产妇入院显大爱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35

  6月3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上郭中队民警将出现险情的产妇送到运城市中心医院,家属表示感谢。

  当日18时25分左右,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上郭中队民警在陶王路例行巡逻检查,当行驶到王范庄路口时,一辆挂有晋MKLXXX的黑色轿车下来一个穿红色衣服年轻人,心急火燎地说,妻子是产妇出现紧急情况,需要到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护。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考虑到这个点正是下班高峰期,为了尽快将患者送往医院救治,几位民警立即规划好线路,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路沿着陶王线--大运路 --空港南区-柳河东路-河东街,为黑色轿车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直达医院。原本4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十几分钟,为患者入院赢取了宝贵的时间。等医院安顿好患者后,民警准备离开,家属一个劲表示感谢:“多亏了交警同志,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