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盐湖公安交警走进客运企业筑牢夏季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0-06-11 16:12

       6月5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事故预防科和解州中队民警走进辖区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对客运车驾驶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并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进行检查。

       活动中,民警对客运车辆轮胎、雨刷、灭火器等设施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分车辆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利用案例警示宣传挂图与客运驾驶人面对面交流,讲解了夏季行车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做到定期检查车辆内的安全设施设备,同时提醒他们杜绝超员超速、酒驾醉驾、开车打电话、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客运驾驶人安全意识,筑牢夏季交通安全防线,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1591863292672911.jpg


1591863311542798.jpg

       

1591863335477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