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盐湖交警:关注“一老一小”安全出行保平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40

       9月17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深入辖区北城街道办事处西留村对老年人和儿童讲解安全出行常识。

       为全力做好老年人、儿童这两类群体的交通安全教育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盐湖公安交警大队积极行动,切实保障老年人、儿童两类群体的交通出行安全。当日,民警深入北城街道办事处西留村人群密集地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一老一小”群体宣传超员超载、无证驾驶以及骑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和“一老一小”群体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他们“知危险、会避险”的意识和能力,做到一手抓管控、一手抓关爱,最大限度为“一老一小”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