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队伍建设 >

盐湖区委平安盐湖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0-05-27 14:56

       5月25日,区委平安盐湖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满堂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区委平安盐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区委平安盐湖建设专项工作组的通知》,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

1590562738140575.jpg

1590562753868720.jpg

       孟满堂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对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区委“3133”战略布局,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三零”单位创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切入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盐湖;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聚焦信访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大管控力度,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夯实综治基础,持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为盐湖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