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平安盐湖 >

盐湖区人民法院开展《信访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0-05-29 08:08

今年是《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和落实好《信访条例》,根据盐湖区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7日上午,盐湖区人民法院在天逸公园门口开展了《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盐湖区法院工作人员在天逸公园门口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固定宣传点,向群众发放《信访条例》、《逐级走访办法》等宣传材料,同时向群众介绍信访相关知识及政策等,有效引导群众懂法、守法、用法,规范信访行为,依法按程序解决问题。现场有群众提出自己在诉讼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法院工作人员耐心向他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1590711438524016.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获得了更多信访法律和政策知识,积极推进信访法治化,为维护信访秩序、促进社会和谐营造积极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