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平安盐湖 >

盐湖交警走进加油站开展宣传为交通安全“加油”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7-28 15:27

       运城长安网讯 7月27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工农西街铁道口一加油站开展“一盔一带”和禁酒驾宣传,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在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盐湖公安交警交警大队将进企业作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重中之重。当日,宣传民警针对辖区加油站的特殊地理位置以及往来车辆和驾驶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告诫加油站员工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严格安全操作规范,及时清除安全隐患,主动宣传交通安全。同时,宣传民警利用“一盔一带”宣传海报向加油站员工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和禁酒驾的重要性,通过口头教育引导等方式倡导他们日常出行要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文明驾驶意识、安全出行意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