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平安盐湖 >

盐湖区司法局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49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9月17日上午,盐湖区司法局参加区网信办组织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宪法》《社区矫正法》《民法总则》《法律进家庭》《法律进社区》《法律进企业》等相关法律知识读本和围裙等法治宣传品的方式,结合电信诈骗、网络营销、非法集资等网络违法犯罪案例,详细向过往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让广大群众了解网络安全风险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学习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共同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现场宣传结束后,还来到了盐湖区解放路第二小学校园内,向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并发放《宪法》读本及法治宣传笔,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防范不良网站诱惑和网络诈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