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政法风采 >

盐湖区司法局参加“抗击疫情 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0-09-30 08:26

       为发扬机关干部走前列、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9月26日上午,盐湖区司法局参加了由盐湖区委、盐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盐湖区干部职工“抗击疫情 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交流着工作的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生活的快乐,感受到了山青水秀的自然风光,享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同时也展示了大家凝心聚力,互相扶持、勇攀高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从而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喜庆的迎国庆氛围。

       此次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体育事业加油,为幸福盐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