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省司法厅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司法所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3-16 08:44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通讯员 赵生辉)3月14日至15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曾涛一行深入我市绛县、垣曲县,对基层司法所建设进行专项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市司法局局长王凤婷、垣曲县县长麻军泽、绛县副县长巩建明等陪同调研。

1552697467742896.jpg

  绛县调研现场

1552697500449317.jpg

  垣曲调研现场

  曾涛一行先后深入绛县卫庄司法所、磨里司法所、南樊司法所,垣曲县皋落司法所、社区司法所、新城司法及长直乡峪里村、新城镇民发小区,以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基层司法所组织机构、基础保障、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就解决司法所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市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司法所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王凤婷就全市司法所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

1552697850444864.jpg

1552697850642775.jpg

  倾听基层一线声音 悉心指导促进提升


曾涛对全市基层基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绛县和垣曲县司法所建设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开展工作,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要下沉工作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夯实基层基础;四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标准,推进规范化建设;五要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打造品牌调解室,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六要抓好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