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郭尚礼深入万荣调研指导公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7-12 09:4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7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带队深入万荣县黄河金三角农产品国际贸易中心、万荣县公安局以及解店派出所、皇甫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基层所队,对公安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万荣县委书记杜中伟,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平陪同调研。

在黄河金三角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郭尚礼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他指出,一定要抢抓建设的黄金时期,积极与上级对接,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风险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1563414712572921.jpeg

在解店派出所,郭尚礼认真听取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进展情况,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队伍建设、辖区治安和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责任区民警要把辖区群众的平安时刻放在心上,坚持下乡入户,充分发动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坚持警民共建,维护辖区平安;要不断健全完善社会治安管理长效机制,始终保持对群众反应强烈治安突出问题的严打整治高压态势;要不断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统筹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紧紧依靠各类群防群治组织,整合社会各方面力量,达到警民共建共享和谐社区目的;要推进工作理念、机制、方法创新,通过与老百姓点对点,面对面,线上联系,线下沟通,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让老百姓感到“在家放心、出门放心、出行放心、活动放心”,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1563414742516929.jpeg

在皇甫交警执法站,郭尚礼实地查看了交警集成指挥平台运行情况,他强调,交警部门要牢固树立实战意识,把每次任务当作实战,加大对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检查,切实做好源头管理工作;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交通安全人人皆知;要不断总结做法经验,树立“标兵”意识,真正把交警执法站打造成为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样板。

1563414774670250.jpeg

在县公安局会议室,郭尚礼一行与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郭尚礼对县公安局新班子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落实全国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会议和讲话精神在万荣落地见效,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局党委一班人要团结带领全体民警忘我工作,履职尽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引导广大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一支“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郭尚礼同志还对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扫黑除恶、“盗抢骗”民生小案侦破、民警培训工作提出了诸多可行性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