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郭尚礼深入临猗县北景派出所调研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7 09:4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9月26日下午,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猗县公安局北景派出所调研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1569815483661632.jpg

北景派出所目前已全面进入国庆安保战时状态,在工作中将从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为抓手,全力发现、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建设和谐辖区等情况。

郭尚礼对北景派出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既要高度重视国庆安保工作,全体民警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大庆安保工作中来;又要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建立常态化巡逻防控机制,积极发挥巡逻防控作用。同时,他强调,在国庆安保行动中,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一定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640.jpeg

郭尚礼还察看了执法办案场所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指示要严格按照全国公安机关规范使用办案区“四个一律”的要求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发挥执法办案场所的功能和作用,确保办案场所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