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邓雁平督察城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05 08:42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古红军 王俊晰)11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一行对主城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督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市公安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消防支队、市场监管局、交通局、防震减灾中心,盐湖区委政法委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这次督察行动。

1572914595933239.jpg

  督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南风广场应急避难场所、政务大厅、中联易购超市、禹香苑小区、禹都市场、机场等场所的人防、技防、物防、消防措施和过期、变质、伪劣食品管理情况,在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查看了城市饮水安全工作情况,并沿路查看了城市主次干道交通状况和文明交通技防设施。

1572914612859595.jpg

1572914637120930.jpg

  在督查过程中,就消防安全工作,邓雁平重点强调:消防工作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紧密联系,消防措施务必要能在第一时间发挥作用,绝对不能成为应付检查的摆设。

  邓雁平要求,公安局要加强对重点场所人防、技防、物防的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住建局、城市管理局、交警支队三家单位要共同研究,合理调整城市公交站台点位设置,进一步优化城市主次干道通行状况。

1572914666293444.jpg

  邓雁平强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需要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以全国文城市创建为契机,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国家的检查验收,要通过这次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稳定、文明向上的社会环境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