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邓雁平到夏县调研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13 20:08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王俊晰)1月13日,在岁末年关,“两节”、“两会”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到夏县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维稳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市信访局副局长张明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DQ4A5014.JPG


  在信访大厅,邓雁平详细询问了信访工作流程,认真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向奋战在信访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就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DQ4A5030.JPG


  座谈会上,邓雁平表示,目前夏县维稳形式总体平稳,要继续按照市委书记丁小强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信访维稳责任,深化矛盾排查化解,强化教育稳控,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坚决完成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


DQ4A5048.JPG


  邓雁平要求,县委政法委要做好牵头工作,发挥好协调作用;联席办要督促解决好相关信访问题,并做好交办提醒工作;公安部门要加强源头治理,做好一村一警工作,提高百姓的安全感、获得感,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落实好枫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