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36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25

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36次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两会和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

1月1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36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和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传达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在新的起点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是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具体化落实,对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山西篇章,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向全省上下释放了只争朝夕抓发展、项目为王抓招商的强烈信号,必将有力推动促进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和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上来,强化前瞻眼光、上游意识、理性思维、实干精神,谋划发展、推进工作,把运城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在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培育壮大新动能上实现新突破;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在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上实现新突破;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在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上实现新突破;着力提升功能品质,在统筹城乡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谋划落实的有效举措,以项目化、工程化、体系化、标准化推动工作;改进干部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运城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研究讨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有关事宜;审议并通过《运城市关于狠抓产业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见》《运城市落实项目为王“五个一”推进机制》;审议并通过《关于深化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书记、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市政府部门负责人,市直各单位、群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